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走访第一创业证券公司

2017年02月15日 14:38 供稿:经管学院 陈昌庆 点击:[]

    2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教研室副主任陈昌庆走访第一创业证券公司广州宝翠路营业部,与该营业部总经理张惠玲、运营总监陈美竹、销售经理周智成等畅谈了证券与期货行业的现状与发展。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多家实力雄厚的股东投资设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9.7亿元。公司主要从事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

    校企双方就合作协议的内容和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针对人才招聘、共建专业课程与生产性实训室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希望建立校企深度合作关系。

与企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固本强基,创强晋优”会议精神传达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师应邀参加联融投资公司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