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应邀参加联融投资公司年会

2017年02月15日 14:30 供稿:经管学院 陈昌庆 点击:[]

    1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教研室副主任陈昌庆老师应邀参加广州联融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年会,分享公司在2016年度的发展历程,展望2017年的发展愿景。

    广州联融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我院校外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主营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融资方案设计等业务,旗下的“简易贷”是以网络借贷为主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公司在2016年业务稳步发展,新成立的惠州分公司和郑州分公司运营发展势头喜人。

    联融投资公司董事长谢炳华、总裁何家辉在年会上对参会的各大银行代表及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同行表示了感谢,希望事业上的伙伴能携手共创辉煌。会后,公司何家辉总裁和黄静娴经理与陈昌庆主任进行了亲切交流,并探讨了学校向企业提供专业培训等社会服务的可行性,希望我院能为公司输送更多互联网金融行业人才。

与企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管学院教师走访第一创业证券公司

下一条:喜讯:经济与管理学院15人力资源管理2班团支部荣获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