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合作无边界,共赢无止境

——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站内团体辅导

2017年03月17日 15:12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 范淑明 吴镇文 点击:[]

2017年3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在信工财经楼707课室开展了2016-2017第二学期以“合作无边界,共赢无止境”为主题的站内团体辅导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全体成员均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由培训部部长吴炜楠与李银旋担任站内团体辅导活动的快乐导师。团体辅导活动由两位快乐导师带领全体干事们宣读团体契约拉开帷幕。然后,快乐导师通过热身活动让成员们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全体干事们带着欢乐的心情进入团队建设环节。在团队建设中,小组成员们分工合作,一起组队名、建口号和构建自己小组的理想空间。在辩论环节中,成员们得到的体会是:辩论一个领导者所具备的能力,每个小组的观点不同,这也给自己小组的组长一个能力的新的理解和认识。

最后,主持人作了活动总结:在此次活动中大家更深刻地意识到合作的重要性,正如“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在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时也要懂得团队精神的可贵与重要。最后,以拍摄大合照结束本次站内团体辅导活动。

全体合影

 

上一条:经管学院又一教师驻企工作站正式挂牌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第五期“院长约你喝咖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