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市场营销品牌专业建设推进会

2017年03月17日 09:04 供稿:经管院 匡爱花 点击:[]

    为更好地推进市场营销省级品牌专业建设,3月16日下午14点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了市场营销省级品牌专业建设推进会。学校顾问罗勇武教授、实训管理与设备处何乃宝处长、学院领导班子、市场营销品牌专业建设团队全体成员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覃常员副院长主持。

    自学院市场营销品牌专业建设以来,各项目负责人依据品牌专业建设要求相继对各项目任务进行不断完善,积极落实各项建设工作。此次会议主要是针对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集中研讨、寻求解决途径,以便顺利推进下一步建设工作。

    会上,学校顾问罗勇武教授指出,要依据品牌专业验收标准与条件进行建设工作的推进,明确各项目任务,切实保障各项目任务如期顺利完成。

    各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各自所承担的项目开展情况,提出建设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打算。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罗顾问和何处长也对汇报中提及的一些建设问题做出了相关回应。

    最后,经管学院院长、市场营销品牌专业项目负责人谢宗云教授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完成各项目,以助品牌专业如期完成评审验收。

罗顾问指导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第五期“院长约你喝咖啡”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与宝胜国际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