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又一教师驻企工作站正式挂牌

2017年03月20日 09:06 供稿:经管学院 凌海平 点击:[]

    3月17日上午,经管学院谢宗云院长、覃常员副院长、阚文婷副院长、院办刘昆主任、物流专业凌海平老师一行五人前往深圳景光物流有限公司总部走访,受到深圳景光物流公司王俊海总经理、总经办主任兼人力资源总监王新焕的热情接待。校企双方举行了“教师驻企工作站”挂牌仪式,并就订单班继续合作意向、教师驻企工作站等事宜进行了洽谈。

    会上,谢院长就景光物流公司对我院学生提供优质实习和就业岗位表示了感谢,希望校企在更多的方面更好的开展交流,也对学生们提出了“多学才能成长”的祝愿。王新涣总监对我院学生素质给出了肯定的评价,鉴于前三期订单班的良好效果,当场决定在4月初开办第四期30人规模的订单班。校企双方就第四期订单班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沟通,确定了订单班多专业共行的特色,同时商定了教师驻企工作站的运行事项、企业高技能人才入校、校内教育等操作细节。

    此次走访,企业精心还安排了14级实习生代表,12、13级毕业生代表共三人从工作岗位回到虎门总部一起参与会议。学生代表们就在企业工作和实习心得进行了分享,并向校企领导们确立了2017年在企业发展的“小目标”,学院领导一行看到学生们的成长都表示欣慰,同时对学生们在企业良好的表现也非常满意。

                       
谢院长给企业授牌 
                       
院领导与学生实习代表合影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经管论坛系列活动之专利申报专题讲座

下一条:合作无边界,共赢无止境——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站内团体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