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一期物流经理人班结业典礼暨第二期开班仪式

2017年04月27日 09:34 供稿:经管学院 劳健 点击:[]

    4月25日,我校第一期物流经理人创新创业先锋班结业典礼暨第二期开班仪式在信工财经楼现代公司实战中心举行。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楠,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覃常员、阚文婷,创业教育学院教研室主任陈飞飞以及物流管理专业相关老师和学生出席了活动。

    会上,创业教育学院陈楠常务副院长对创新创业先锋班的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经济与管理学院覃常员副院长在总结第一期物流经理人先锋班的基础上,明确了第二期物流经理人先锋班定位和目标。阚文婷副院长从双创实现梦想角度出发,向先锋班的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鼓励学生积极实践,不断培养创新意识,提升创新创业素质和能力。陈飞飞主任介绍了先锋班的课程和学分设置,并要求同学们把握机会、克服困难、勇于创新。第一期物流经理人班的学员代表翁晓源同学发表了结业感言,并对第二期物流经理人班的学弟学妹们寄予了美好的祝愿。

    物流经理人先锋班以培养创业精神和创业意识为核心,以提升创业能力培养为目标,以创业实践活动为载体,通过集聚学校、社会优质资源、优化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立综合导师团队,构建以“专业教育与创业教育”深度融合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模式,为有创业意愿、创业想法和创业能力的学生提供沟通、学习和实践的平台。

    最后,劳健老师就我校已结业的第一期物流经理人创新创业先锋班的举办情况做总结汇报,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楠,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覃常员、阚文婷为第一期物流经理人班的学生颁发结业证书,结业典礼暨开班仪式在喜悦的气氛中完美落幕。  

与第一期物流经理人班学生合影 与第二期物流经理人班学生合影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六期“院长约你喝咖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