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7年04月27日 16:5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杰 魏楚霞 点击:[]

4月2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三区文体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副院长潘福中、分团委书记刘杰以及15级全体师生们出席参加升国旗仪式。

7点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班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结束后,15级级长韩文娟老师围绕网络安全与网络贷款、职业生涯规划、就业能力培养等内容发表国旗下讲话。韩文娟老师指出,大学生在校期间应培养专业竞争力、动手能力、社会适应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竞争力,积极落实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为将来就业积攒核心竞争力。同时,韩文娟老师以“四进四信,做四可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内容为切入点,引入网络诈骗和网络贷款问题,希望同学们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理性、全面地认识校园网贷,坚决拒接校园贷款。

国旗队出旗 韩文娟级长讲话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四进四信,争做四可青年”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一期物流经理人班结业典礼暨第二期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