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杯”第五届男子暨第二届女子篮球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2017年06月16日 17:1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杰 颜立虹 陈源 点击:[]

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经管杯”第五届男子暨第二届女子篮球赛于6月13日在凯旋宫体育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学院团委书记刘杰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女子篮球赛成功进入决赛的有16工商企业管理3班、会计3班战队和15市场营销2班、营销与策划1班战队;男子篮球赛成功进入决赛的有15投资与理财班战队和16物流1班战队。

比赛在青春秀啦啦操开场秀后拉开了序幕。率先进行角逐的是女子组决赛,在上半场比赛中两组选手都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精彩的比赛激起观众的热情。15市营、营策班战队在依靠沉稳的防守与巧妙地配合队员身高优势对16工管、会计班战队发起凌厉的进攻,在上半场结束时就处于领先优势。随着下半场的哨声响起,16工管、会计班奋起追击,多次将比分逐渐缩小,16工管、会计队员越战越勇,但遗憾的是在比赛结束依然没有追平比分,最终15市营、营策战队以领先13分的优势取得了第二届女子篮球赛的胜利;16会计3班、工管3班战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16人力2班、会计5班战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女子组结束后进行的是第二届三分球比赛的决赛,双方选手都稳定发挥,杜智文同学以11投的命中斩获本场比赛的冠军,摘得三分王头衔。

紧接着进行男子组的决赛,裁判的哨声刚下,观众热情就被场上运动员鞋子与地板的摩擦声点燃起来。双方比拼激烈、相持不下,在第一节结束后,16物流1班以过硬的协作风格让比分处于领先状态;第二场哨声响起,15投资与理财对队伍人员进行调整,并且加强了篮板球的控制力度与快速防守反击,把比分逐渐缩小,并在第二节中超越16物流1班。最后的两节中,15投资理财班的防线被对方击破,随着人员的体力消耗比分差距一度拉到十分开外,虽然15投资理财班的队员奋起直追,不断依赖0号选手稳健的三分球拉近比分,但由于比分差距过大,最终16物流1班以领先6分的优势摘得冠军;15投资理财班获得亚军;15工管3班获得季军。

“经管杯”篮球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至此,“经管杯”第五届男子暨第二届女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冠军合影 全体合影

 

上一条:校企联谊谋发展 互利合作促共赢——经管学院教师走访广州金不换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条:聚焦从化旅游民宿,破解巾帼创业难题——经管学院举办2017年攀登计划项目开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