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携手同育卓越人才

——经管学院管理教研室开展卓越人才企业选拔会

2017年06月19日 10:51 供稿:经管学院 张耀星 点击:[]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卓越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6月15日下午,我院深度合作企业华美乐家居集团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召开了企业宣讲会与卓越人才培养选拔会。参加宣讲会的有华美乐集团的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洋、人事部主管蒋旺、3名人力资源专员、经管学院的副院长覃常员、副院长阚文婷、管理教研室主任以及15级工商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两个专业的学生,总计300余人。会议由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张耀星主持,分为宣讲、报名与面试三大环节。

    首先,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洋以“欢迎来到华美乐”为主题进行宣讲,并详细介绍了“华美乐卓越人才”的评定标准及其在企业的发展前景。接下来, 人事部主管蒋旺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并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学生们参与的热情很高,气氛十分热烈。

    宣讲会后,有36名同学填写了卓越人才培养报名表,公司对报名的同学进行了两轮面试,并表示会择优录取30名左右学生进入华美乐卓越人才培养班学习。

    华美乐家居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华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大型工程、装饰、建材及物流等多元化家居服务商。现拥有华美乐建材超市有限公司、华美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华美乐工程销售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和一克拉设计中心、物流配送中心两家集团直属机构等。截至目前,集团旗下相继发展5家直营大型连锁建材超市、30余家连锁装饰公司以及近10家品牌旗舰店。

          QQ图片20170615100807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青春榜样、励志楷模”报告会暨第五届“励志自强”人物颁奖典礼

下一条:校企联谊谋发展 互利合作促共赢——经管学院教师走访广州金不换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