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参加

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

2017年06月26日 08:50 供稿:经管学院 沈峰 点击:[]

    为了解珠江三角经济区金融发展成果和动态,加强与金融机构的联系,做好金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经管学院金融教研室主任沈峰副教授、副主任陈昌庆及部分骨干教师日前参加了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金交会)

    本届金交会以“金融新格局增长新动能”为主题,于6月23日至25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前五届金交会累计举办高端论坛40场、专项推介和项目展示近100场,吸引参展机构300多家、67万人次,现场交易及小额贷款授信近54亿元,产融对接意向签约金额逾2.2万亿元,已成为华南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金融盛会。今年的金交会上,气氛更为热烈,除了继续举办“2017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广州峰会”等10场高水平、干货满满的论坛,让市民体验金融知识的盛宴外,各大金融机构还以“黑科技”展示自身的实力,机器人、刷脸支付、超级柜员等智能设备、智能服务令人耳目一新。

    金融专业教研室教师不仅聆听了《金融科技论坛》、《资本+商业地产论坛》等论坛精彩内容,还亲身体验了各大金融机构的机器人、刷脸支付、超级柜员等智能设备和智能服务,获益匪浅。

经管学院金融专业教研室教师在金交会上的合影 

 

上一条:乘创新强校之风,拓校企合作之路----经管学院走访广州市信又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第二届第二任年度总结暨换任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