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任学生党建办公室主要干部竞聘活动

2017年06月29日 17:2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郑莹莹 林洁璇 欧春泽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学生党建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6月26日晚19:30在人文艺术楼面向2016级学生开展第二任学生党建办公室干部竞聘活动。经管学院党总支委员宋丽美、林洁璇、欧春泽等老师及现任党建办公室学生干部担任面试评委。

面试围绕自我介绍、党建知识问答及个性化提问三个环节,旨在考察竞聘者的党建基础知识与综合素质能力。参与竞聘的同学大多自信满满,纷纷表达对党建工作的向往和热爱,并对自己当选后的工作进行了规划。评委们则针对其竞聘岗位及工作设想等内容进行提问,进行多维度考察。面对评委们的连续发问,同学们基本都能做到对答如流,体现出竞选人严谨的态度、周密的思维和充分的准备。

此次干部竞聘活动,不仅为我院2016级学子们提供了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也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即将选出的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努力下,将不断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

面试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管学院携手国有银行 培养卓越技术技能人才——建行“金蜜蜂”培训营面试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