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7年07月04日 15:2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龚蝶 林洁璇 点击:[]

为更好地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建工作,合理规划及部署下一学年的工作,经管学院党总支于6月29日上午10:30在人文艺术楼532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任学生党建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福中主持,学生党建办公室负责人林洁璇老师、第二任学生党建办公室主要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潘书记对新当选的党建办公室干部表示祝贺,并对接下来的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建立沟通机制,搭建沟通平台,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二是提前规划新生党性普及教育、党校培训班、党员发展、党日活动等常规性工作;三是每月固定召开工作会议,对工作进行总结与计划;四是各干部要探索性、研究性、创新性开展工作,主动作为、追求卓越。

随后,林洁璇老师就如何推进落实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年党建工作的方向,理清了学生党建办公室的主要工作职责,对学生党建办公室团队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党建工作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快闪”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任学生党建办公室主要干部竞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