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建学子参加建行“金蜜蜂暑期培训营”开营仪式

2017年07月13日 11:16 陈昌庆 点击:[]

 2017年7月11日,学校顺利通过中国建设银行“金蜜蜂暑期培训营”选拔的15名同学前往中国建设银行从化支行参加开营仪式。从化支行王玉新行长、各部门领导、学校王媚莎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阚文婷副院长、金融教研室沈峰主任、陈昌庆副主任、马俊老师出席了本次仪式。 

 王行长对的王副校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对中国建设银行以及从化支行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展望了银行业的前景和方向,阐释了建设银行重视青年员工培养的理念。从化支行个人金融部的廖卓瑶经理详细介绍了“金蜜蜂培训营”的主要内容。

 王副校长首先对建设银行从化支行精心对培训的设计与安排表示感谢,对经过层层筛选进入培训营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指出本次培训营是我校与国有大型银行深度合作,共同培养人才的一次重大突破,是同学们亲身体验规范的、高水平的金融管理与金融业务的宝贵机遇。勉励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时刻要铭记自己是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优秀学生的代表,是在为位列世界500强的优秀金融企业工作,克服困难的过程,就是学习和成长的过程。

 学校金融专业的颜栻维、谢燕纯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展示了城建学子积极主动、诚信勤勉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对于职业前景的憧憬和期待。

 此次“金蜜蜂暑期培训营”开营仪式圆满落幕,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与建设银行的相互了解有了进一步的加深,后续的校园e银行、移动金融等一系列校企合作项目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合影

     

                王玉新行长                           王媚莎副校长

 

上一条:“正誉卓越财务人才训练营”学生赴企业集中顶岗实习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快闪”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