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次学生组织联席会

2017年09月11日 16:08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颜立虹 欧春泽 点击:[]

为做好2017级新生报到注册、军训,学生组织干部纳新等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月6日19:30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学生组织联席会。会议由潘福中副院长主持,学院团委书记欧春泽、黄镇坚老师以及院属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学生组织代表分别向与会人员汇报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九月份工作计划。潘副院长在听取各学生组织代表工作汇报后,提出三方面的问题:一是工作规划不系统,二是工作重点不突出,三是创新工作不明显,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具体的改进建议,帮助学生干部更好地成长发展。

接着,潘副院长对学院九月份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特别是就2017级新生报到注册、军训工作提出明确、具体的工作要求。院团委书记欧春泽及黄镇坚老师则分别对引导接待、带宿引导两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将责任落实到部门、班级及个人。

通过召开学生组织联席会议,系统性布置九月份工作,明确工作重点,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全体合影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带班助理动员暨培训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第三任学生干部“蓄力培训”完满收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