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带班助理动员暨培训大会

2017年09月11日 16:1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颜立虹 欧春泽 点击:[]

为帮助带班助理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带班能力,更好地指导开展2017级班级建设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月7日下午在人文艺术楼1224教室召开2017级新生带班助理动员暨培训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潘福中、继续教育学院高卫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殷金桃、林伟凤、张烨阳等老师以及17级全体带班助理参加会议。

首先,潘福中副院长上台讲话。他代表学院对成功当选为2017级带班助理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守住德。带班助理要具有良好道德素质,要成为学校形象代言人,向新生传递正能量。二是工作勤。做到“脑勤、口勤、腿勤”,善于思考工作,虚心请教工作,勤于跑动班级与宿舍。三是业务精。做到常规性班级事务处置娴熟,突发性事件处置到位,协助辅导员顺利开展各方面工作。

接着,继续教育学院高卫老师向带班助理讲解学校专本同读政策及报读流程、注意事项等,便于在带班过程中给予新生解答疑问。随后,林伟凤老师就带班助理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作要求进行解说,殷金桃老师就国家奖助贷工作及军训期间的工作安排进行说明与部署。

最后,15级优秀带班助理代表黄嘉琪上台分享其担任带班助理工作的心得体会与经验,为新任带班助理提供学习借鉴。

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带班助理动员暨培训大会完满结束,期待新任带班助理都能成为学校、学院的形象代言人,处处发挥表率作用,言行中传递城建精神。

潘福中副院长发表讲话

 

上一条: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大学我规划——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升旗仪式暨主题教育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次学生组织联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