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大学我规划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升旗仪式暨主题教育

2017年09月14日 09:0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欧春泽 陈源 点击:[]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靓丽校园喜迎6000余名2017级新生。9月11日清晨,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三区文体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潘福中,院团委书记欧春泽,辅导员及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升旗仪式。

6:50分,慷慨激昂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广场上空。

升旗仪式后,潘副院长围绕“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大学我规划”主题发表讲话。讲话过程中,他从报到入学、毕业离校两个不同时间节点学生呈现的心理反差,指出合理、科学规划大学学习生涯的重要性。他希望2017级同学从城建站乘坐上“青春号”列车,整个旅程能够充实地学习,快乐地生活,收获满满的知识及纯洁的友谊,不后悔在城建度过的美好岁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诠释:我的青春我作主。同时,潘副院长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学会独立,二是学会学习,三是学会做人。最后,用“我改变不了环境,我可以改变自己;我改变不了事实,我可以改变态度;我改变不了过去,我可以改变现在;我不能把控形势,我可以掌握自己;我不能预知明天,我可以把握今天;我不能事事顺利,我可以事事尽心。”寄语新生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到青春无悔!

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升旗仪式暨主题教育圆满结束。

经济与管理学院潘福中副院长发表讲话

升旗仪式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带班助理动员暨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