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17年入党申请人谈话工作

2017年11月03日 15:5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龚蝶 林洁璇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入党申请人端正入党动机、摆正入党态度、明确入党要求与努力方向,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对递交入党申请学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入党谈话。11月2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以集中座谈的方式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首场入党谈话,潘福中书记主持座谈会。

潘福中书记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学生表示欢迎,鼓励他们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他向参与座谈的学生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希望他们通过多种渠道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到入脑、入心。随后,座谈学生围绕入党动机是什么、如何争取入党两方面的话题依次分享入党心声,表明入党态度和具体做法。在学生分享过程中,潘书记针对学生思想偏差及时指正,对困惑问题及时解答,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给入党申请人上了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课,让入党申请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而且进一步帮助入党申请人明确入党流程与条件,为早日入党奠定基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潘书记寄语各入党申请人不忘入党初衷,修得圆满结局。

据悉,我院其他党员教师也将陆续开展入党申请人谈话工作。

谈话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精确定位同协作,积极锻炼求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组织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