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7年11月06日 10:56 成惠慈 点击:[]

为深入了解开学以来我院教师课堂教学的情况,做好教学质量的监控,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11月2日晚19: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分8个分会场举行,由各教研室主任主持,学院领导分别参加了对口联系教研室的会议。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逐一发言,对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同时学生代表们也针对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学校的教学管理、实践教学、教学设备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院领导及教研室主任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做了详细的记录,同时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最后针对如何提高学生学习的质量也向学生代表们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本次座谈会的圆满召开,增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信息沟通,让学院领导和各专业教研室更好地了解了教师教学的实际情况和学生的实际需求,为学院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意见。

                    各专场座谈情况

 

上一条:奋斗与初心齐飞,职业规划引航梦想--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二次升旗仪式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教育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17年入党申请人谈话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