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实践动员大会

2017年10月27日 15:44 成惠慈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方案>的通知》的发文,我院于 2017年10月26日下午举行 2018届毕业生毕业实践动员大会。我院2018届现有1600名毕业生,按专业共划分了10个专场进行。经管院谢宗云院长、覃常员副院长、阚文婷副院长、潘福中副院长对动员会现场进行了巡视,并选择了专场聆听。

毕业实践动员大会每个专场由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副主任进行主持,在动员大会之前我院已组织所有指导老师学习了《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教职成〔2016〕3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职院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17〕134号),所以要求教研室正副主任必须将要求及学校新规定传达到学生,也要求所有指导老师严格执行无协议不实习的规定。大会从毕业设计和顶岗实习两个方面进行了动员,便于学生更好的了解毕业设计和顶岗实习需要做什么,怎么做。会后安排了学生与指导老师进行见面及沟通,由指导老师告知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本次毕业实践动员大会的有序召开,高屋建瓴,意义深刻,对于2018届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及顶岗实习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意义。

                     部分专场情况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企业领导开展求职辅导讲座——坚持立德树人思想引领,助力学生职业发展引航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点滴关爱,温暖你我”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