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期中心理委员培训会议

2017年11月16日 17:0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玉婷 点击:[]

11月15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在人文艺术楼1631会议室召开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期中心理委员培训会议。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李玉婷、站长陈培林、副站长范淑明、以及各部门干部代表、17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站长向17级心理委员们介绍了心理委员考核标准,班级晴雨表的填写说明、组织开展感恩节活动等工作安排。站长针对近期新生心理问题,向心理委员们提出了工作要求,指出要协调好、沟通好、处理好班级人员以及宿舍人员之间的关系。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李玉婷则在会议中为心理委员说明角色定位,强调心理委员职责的重要性。李老师要求心理委员们在进行心理活动工作时要做到“一坚守一禁止”,即坚守保密原则,禁止乱贴标签。

在会议尾声,李老师对新生团体辅导活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心理委员能够积极宣传、组织班级同学共同参与进来。同时,心理委员要注重活动效果的后续跟进工作。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能够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增强班集体凝聚力。最后,希望心理委员们能够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到此,本次心理委员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培训会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12批发展对象通表会

下一条:坚持立德树人思想引领,助力学生职业发展引航——经管学院第四届“赢在校园”职场精英挑战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