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组织联席会议

2017年12月07日 17:4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欧春泽 点击:[]

12月4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学生组织联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潘福中主持,学生党建办公室、团委学生会、心理辅导站、资助服务站等院属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以PPT展示汇报的形式,紧紧围绕“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以及解决措施”等方面总结十一月份工作,详细汇报了活动后自我反思的不足及改进措施,汇报有条有理,逻辑鲜明。

在听取学生组织工作汇报后,潘福中副院长充分肯定院属学生组织在十一月份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学生干部的进步与成长感到欣慰。他希望学生干部能够找准自我定位,深入挖掘自身特长,在个人成长方面再接再厉,谋求更好的发展,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借助学校及学院提供的平台锻炼自我,提升综合素质与就业能力,增强职业竞争力。

通过此次学生组织联席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我院学生队伍建设工作的重点,做到有效统筹资源,助力学生干部积极成长,为学院学生工作的推进继续争光发热。

会后合影

 

上一条:走访企业寻路径 深度融合共发展

下一条:炫出活力青春,舞出精彩人生——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新生之星才艺挑战赛暨团支部啦啦操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