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结协作尽享青春飞扬,超越自我展现经管风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素质素拓运动会

2017年12月06日 09:0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欧春泽 点击:[]

12月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三区田径场隆重召开“2017级新生素质素拓运动会”。学院副院长潘福中、校团委副书记刘杰、院团委书记欧春泽以及17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17级年级长殷金桃老师为活动致辞。她指出素拓活动重实践、重参与,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彼此友谊,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做到团结协助,迎接挑战,超越自我。

紧接着,新生素拓运动会在一出出极具特色的班级风采展示中拉开帷幕。各个班级带来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表演,既有劲歌热舞,又有手语表演、情景舞台剧等一系列展示,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随后,教练们带领同学们逐项开展丰富多彩的素拓项目,在“蜈蚣赛跑”游戏中,同学们认识到合作共赢、统筹管理的重要性;“无敌风火轮”则让大家深深体会到“多人协作,单人领头”的智慧;与陌生同学共同完成的“移花接木”游戏使同学们明白了高效沟通的重要性;“无敌风火轮”的突破自我更是为大家带来了满满的收获与惊喜。而在最后一项——“飞火流星”中,全体同学将今天的收获运用到极致,将活动推向高潮,得到在场教练们的极高评价,也为素拓活动落下了至为精彩的一笔。

最后,潘福中副院长为本次活动作总结。他对辛勤筹备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对积极参与、用心展示的同学们表示赞许。同时,他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的充满朝气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素拓运动会,能学会总结,争取在体验中成长,反思中升华,磨砺中成长。至此,此次新生素质拓展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潘福中副院长总结发言 素拓活动现场

 

上一条:炫出活力青春,舞出精彩人生——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新生之星才艺挑战赛暨团支部啦啦操大赛

下一条:激情营销,共创未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营销达人大赛总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