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院属学生组织核心干部素拓培训

2017年12月27日 14:27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欧春泽 点击:[]

为响应学院党总支提出的“坚持立德树人思想引领,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学习系列活动的号召,扎实推进十九大会议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网络、进头脑、进社区”五进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于2017年12月24日开展“院属学生组织核心干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党总支书记潘福中,院团委书记欧春泽及全体院属学生组织核心干部参与素拓培训。

潘书记在出发前强调,学生干部作为大学生骨干代表,要坚决成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始终保持艰苦奋斗、不懈奋斗的精神状态,舍弃小我,立起报效国家和人民的大志,带动同学们勇作“强国一代”。他希望学生干部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培养沟通管理、组织协调能力,提升团队凝聚力,更好地引领青年学子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

随后,教练带领学生干部先后开展丰富多彩、趣味生动的素拓项目。在“真人CS”项目,让学生们切实体验到模拟战场环境的刺激,激发学生的勇气与信念,培育大学生骨干队伍中的友情;在“滑草”素拓项目中,则让大家深深体会到“多人协作,单人领头”的智慧;而在最后一项——“真人飞行棋”中,更是让同学们认识到合作共赢、统筹管理的重要性,真正学会如何进行高效沟通。参训学生干部的表现获得教练们的极高评价,也为素拓活动落下了至为精彩的一笔。

本次院属学生组织核心干部素拓培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的素拓培训,不仅提升我院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同时进一步推动院属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各学生组织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提高日常工作效率,以备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

全体合影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选拔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资助服务站开展“残康人士爱心探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