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心理辅导站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7年12月29日 09:3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玉婷 点击:[]

12月27号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以“总结过去,心‘瞻’未来”为主题的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二区学生活动中心五楼502团体辅导室举行。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李玉婷、正站长陈培林、副站长范淑明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全体干事。

本次大会由宣传部干事唐玲和林佳绚共同主持,两位主持人一开场就以轻快明亮的节奏,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帷幕。陈培林站长上台总结了本学期的活动,充分肯定了干事们勤奋努力的工作态度,并希望在下一学期通过大家共同努力能够再创佳绩。而各部门部长代表也一一得对各自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着眼大局的同时,也要更加注重细节。干事代表也接着上台发表感想,表示"在工作中无论事情大小,都要用心去做",并且对站长以及各部长表示衷心的感谢以及未来继续奋斗到底的决心。在总结环节中还加入了精彩的部门节目表演和期未总结视频,引得座下掌声不绝,笑声不断。随后,李玉婷老师为本学期表现优异的八名干事进行优秀干事颁奖。

最后,由李玉婷老师为全体成员发言讲话,感谢全体心理辅导站成员辛勤的付出。希望在将来的工作中,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工作配合,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工作中要进行创新,更好的去完成工作任务和发挥心理辅导站对校院的贡献。

大会合照

 

上一条:奉献爱心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资助服务站志愿服务工作受表彰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期心理委员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