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 开拓合作企业

--经管学院与美的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接洽会

2018年03月12日 10:0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莎 点击:[]

3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与世界500强企业--美的集团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洽谈会。美的全球创新中心客户服务中心电商客服经理张歆慧、项目经理项凡,经管学院副院长阚文婷、覃常员,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张耀星、副主任刘莎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洽谈会上,阚副院长对企业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表明了学校和学院对于校企合作的开放态度、支持力度和整体构想,希望双方能抓住合作契机,开展校企深度融合,实现双方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美的集团的张经理从发展规划、核心业务、校企合作现状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客服中心的基本情况,并迫切希望能与学院尽快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工商管理教研室张耀星主任具体向企业方介绍了工商管理专业学生的特点和校企合作的需求点。随后,校企双方围绕校企资源整合推进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校企联合共建实验室、校外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教师驻企工作站等议题展开广泛深入的交流,双方形成一致意见,达成共识。

会后,企业代表在覃常员副院长与张耀星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和部分实训室,学校先进的实训设施、优良的办学条件及美丽的校园都给企业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办公室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召开工作动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