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资助服务站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16日 16:2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阮素妍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开展,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3月15号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资助服务站在人文艺术楼204课室召开了本学期的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资助服务站指导老师阮素妍及资助服务站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由资助服务站站长李裔主持。

阮老师会上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对各项具体的活动做了明确的要求,并充分肯定了资助服务站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感谢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让学院资助育人工作圆满完成。嘱咐全体学生干部要以学习为主,明确定位,找准学期目标,兼顾好学生和学生干部双重角色。

站长李裔从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方面对资助服务站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从以往的工作中发现不足,进而提高效率。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学院资助服务站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也增进了站内干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为我院本学期资助育人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全体合影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第13批拟发展对象谈话答辩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办公室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