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践行工匠精神,青苗再次成长

——易居“青苗特训营”校园宣讲取得圆满成功

2018年03月29日 09:1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3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305举行了易居“青苗特训营”校园招聘宣讲会。易居华南营销中心人力资源总监林瑞勤、易居华南营销中心项目经理陈权、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阚文婷、市场营销教研室副主任袁航、“青苗特训营”负责人张羽、以及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同学们出席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易居华南营销中心人力资源总监林瑞勤女士介绍了易居集团概况和“青苗计划”的实施及推广方案,接着易居华南营销中心项目经理陈权先生分享了自己在易居的成长经历。通过宣讲会的深入了解,不少同学对易居这个平台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并就自己的疑问在现场进行了踊跃的提问。宣讲会后的面试环节同学们更是积极参与其中,部门的面试区域前同学们排起了长队,企业收到的面试简历达60多份。一位陈姓同学表示,“学校的知识多是理论知识,我们很需要一个好的实践平台,让我们的课堂知识能够付诸实践,产生更多的意义,我觉得易居是一个值得去争取的好平台。”刚面试完的王姓同学显得信心满满,“自从知道青苗计划宣讲会的信息,加上从上几届师兄师姐了解的情况,对于易居也提前做了比较充分的了解,经过今天的宣讲,我对这个有活力、有想法的房地产平台有了更多的认可,希望能够成为易居的实习生,进而成为易居的一员。”

最后,企业经过现场的面试,一共选取了26名同学作为“青苗特训营”的学员,这批学员将进入企业,践行现代学徒制教学模式,再一次书写产教融合的新篇章。

易居中国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全产业链服务商。为实践“服务,让中国人住得更好”的愿景,以“住”为原点,服务为半径,集结旗下10大服务品牌,连接居住生活。围绕房地产产品端和消费端的需求,依托现代信息技术,易居中国的业务已经渗透到围绕置业、居住服务的主要环节,已构建起房地产营销、房地产互联网及电商、房地产信息咨询、房地产金融、社区增值服务、文化产业多维度纵深发展,并覆盖房地产全产业链的现代服务体系。

企业宣讲现场 学生面试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业预警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2018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