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第二十五期党课培训班入学考试

2018年04月02日 15:08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林洁璇 点击:[]

为进一步吸收、培养优秀入党申请人,4月1日晚上19:00,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人文艺术楼224、322课室举办第二十五期党课培训班入学考试。

入学考试在我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工作人员的组织下顺利开考。在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尽职尽责尽心的原则,为考试的开展注入了一支“强心针”。本次考试囊括填空、单选、多选、简答四大题型,知识点覆盖面广,从各方面检验推优对象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手持签字笔,认真阅卷,谨慎作答,严守考场纪律,可见同学们都为本次考试做了充分的准备。考试持续100分钟,期间,整个考场井然有序。

通过本次考试,进一步加深入党申请人对党的认识,同时也勉励入党申请人应不断学习党建知识,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作为新时代的主力军,我们必须奋勇直追,才能迎合时代发展,成为我党星星之火,使祖国未来煜煜生辉。

考试现场

 

上一条:送旧迎新,继往开来——现代物流实训室第十五届换届暨欢送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业预警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