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送旧迎新,继往开来

——现代物流实训室第十五届换届暨欢送大会圆满结束

2018年04月10日 19:36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4月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代物流实训室在人文艺术楼205课室举行了第十五届换届暨欢送会。学院院长谢宗云、副院长阚文婷、学院生产性实训基地中心主任蒋佳富、实训指导教师以及现代物流实训室第十四届和第十五届学生管理团队参加了活动。

谢院长对第十四届学生管理团队为实训室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对第十五届的学生管理团队表示祝贺,希望新老团队做好工作交接,新团队继承发扬吃苦耐劳,开拓进取的精神。并为第十四届学生主管与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为第十五届新主管和新员工颁发了聘书。

阚副院长对新一届的学生管理团队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学会坚持,既然选择了来实训室工作就要坚持到底,不能因为辛苦和忙碌就半途而废;二是要遵守规则,在实训室工作要以“员工”和“职业人”的身份来要求自己,遵守实训室的规章制度,熟悉业务流程和要求;三是要树立服务意识,牢记“顾客就是上帝”,工作的时候要注意文明礼貌、注意服务态度,要有细心和耐心,尽最大可能服务好全校师生。蒋佳富主任代表生产性实训基地中心激励新老员工做好传承工作,以5S管理为重点进行日常管理养成规范,努力争先创优。

本次会议,是学院生产性实训基地实施管理改革后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现代物流实训室送旧迎新,继往开来的会议,基地中心老师和全体工作人员将以大会精神为动力,共同为现代物流实训室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现场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四月份“院长约你喝咖啡”座谈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第二十五期党课培训班入学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