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品牌专业、现代学徒制及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8年04月17日 15:27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陈明发 点击:[]

4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市场营销省级品牌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及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教师及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宗云院长主持。

谢院长就各项目的建设情况逐一给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项目负责人从学院发展大局着眼,重视来之不易的重点项目的立项,扎实推进各项目的建设进程、结项等工作,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谢院长就市场营销现代学徒制开班暨拜师仪式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就方案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与研讨;省级以上项目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营销教研室主任陈明发就市场营销品牌专业验收资料撰写、收集及网站建设的人员分工进行了说明,谢院长进行了重点补充及解释。

本次会议梳理并明确了经管学院在建重点项目的建设任务,布置了市场营销品牌专业验收工作,为做好各项目的结项与验收指明了方向。

会议现场

 

上一条:携手易居共建学徒班,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下一条:开展校行交流,共谋专业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造访广东省营销师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