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跟岗实习再次起航,青苗7.0管培项目启动

2018年04月17日 15:1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张羽 点击:[]

4月1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16级市场营销专业的18名同学,在班主任张羽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位于珠江新城高德置地广场的易居企业集团广东区域总部,参加学院与易居企业集团共同举办的“青苗计划”管培生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易居公关部经理马晓明主持。

易居营销集团执行副总江巧贤女士首先发表了简短的欢迎词,江总强调:跟岗实习是学生在完成一定的专业基础知识学习和基本技能训练之后,到企业生产现场跟一线技术岗位操作人员参加实践工作锻炼,了解企业文化和生产工艺,培养学生崇尚劳动、崇尚技能,增强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易居的人力资源总监林瑞勤女士指出跟岗实习能够实现校企双方资源的有效互补,此次跟岗实习必将使同学们的职业素质和实践技能得到提升,最终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的合作共赢。接下来,带队老师张羽向全体学员介绍了这次跟岗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张老师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次实习培养自己适应社会、融入工作环境的能力,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技能与全面素质,从而达到提高教学质量、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目的;并提出了实习各个阶段的实习目标、任务和考核标准。

开班仪式的第二阶段是由易居培训讲师张振坤先生对全体学员进行企业文化培训和合法合规经营培训。全体学员在易居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易居的品牌文化墙,进一步加深了对易居的了解和对其企业文化的认同。

本次7.0“青苗计划”管培生项目的顺利开班,是我院房地产管理协同育人平台省级项目落地的又一实践成果。

参观企业文化墙 全体合照

 

上一条:校企联手助力双创,开拓大学生创投新篇章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第二次学生组织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