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永辉超市校园招聘专场宣讲和选拔会

2018年05月06日 08:5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莎 点击:[]

5月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特邀深度合作企业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召开了专场招聘宣讲会。出席宣讲会的有永辉超市校园招聘经理奠琴、永辉广州南沙万达店店长张海明、永辉广州慢广场店店长夏子年、经管学院副院长阚文婷、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张耀星、副主任刘莎。16级工商企业管理和创业管理两个专业近260名学生学生参加了宣讲会,会议还特邀了我院在永辉实习的15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学生代表王羽同学参与。

宣讲会上,阚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企业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企业给予学院校企合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阚副院向参会学生简要介绍了永辉超市和校企双方合作的历程,说明了学院邀请优质企业来校举办招聘宣讲会的初衷,希望工商管理专业的全体学生积极利用校企共创的实践平台、抓住机会,提高专业技能,增强实践能力。

永辉集团奠琴经理通过ppt讲解、答疑互动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永辉超市的发展状况、未来规划、扁平化用人机制,以及永辉“公司投资,合伙创业,亏损保底,赢利共享”的经营理念,并着重对合伙人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介绍。永辉超市的两位店长及王羽同学分别与同学们分享了在永辉的成长心得,既促进了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也使同学们了解了永辉超市独特的企业文化,以及永辉“有梦想,能付出,就能实现”的员工成长承诺。讲座现场气氛融洽,掌声不断。宣讲会后,公司对报名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联系,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打下了基础;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企业对专业性人才的具体需求的深刻认知,为同学们未来顺利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经管学院成功举办建设银行“金蜜蜂换享乐满fun”活动

下一条:教育兴则国家兴 教育强则国家强——经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