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建设银行“金蜜蜂换享乐满fun”活动

2018年05月06日 08:57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陈昌庆 点击:[]

5月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信工财经楼建设银行“校园e银行”举办首届“金融学术节”首个活动暨建设银行“金蜜蜂换享乐满fun”活动。活动以校园金融e社团成员为骨干,由建设银行“校园e银行”的学生管理团队负责具体实施。

建设银行“金蜜蜂换享乐满fun”活动通过分享旧物小故事与物物交换活动,倡导节能环保和勤俭节约的经济理念;通过介绍科技金融的最新发展和展示移动金融使用方法等方式,加深师生对现代金融的理解。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的师生和职工,大家踊跃开办和试用建设银行的手机银行、龙支付等移动金融服务。

本次活动由中国建设银行广州从化支行主办、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金融与经济协会承办,旨在加强金融宣传、普及金融基础知识、提升金融教育的实效和提高金融服务社区、服务师生的能力。此次活动是我院“金融学术节”的一个良好开端,之后“校园e银行”作为金融管理生产性实训基地还将陆续推出惠及师生的一系列金融服务和金融讲座。

同学们参加“换享乐满fun”活动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永辉超市校园招聘专场宣讲和选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