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学习会议

2018年05月07日 11:0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林洁璇 点击:[]

为纪念伟大无产阶级革命战士马克思,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5月4日上午10时在人文艺术楼502课室组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全体师生党员及新一批发展对象参与本次学习。

马克思是一位伟大的思想家、理论家,终其一生在思考人类的“自由”,不只是身体的自由,更是意志的解放、灵魂的救赎。马克思主义是关于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全人类彻底解放的学说,而马克思列宁主义,是中国共产党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之一。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每个领导人都围绕坚持和发展马克思列宁主义,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科学指引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实践。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以一系列重要思想观点和见解,表明了在坚持与发展马克思列宁主义中国化道路的鲜明立场与态度。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院师生党员对马克思以及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激发了全体师生党员学习和践行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的热情。马克思为无产阶级点亮了一盏明灯,指引了无产阶级前进的方向,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在场师生庄重许诺:我们要认真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灯塔工程: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干部储训营之“储干”篇

下一条:经管学院成功举办建设银行“金蜜蜂换享乐满fun”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