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再创新篇 携手共育专业人才

——经管学院与祥佳财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2018年05月16日 10:0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尹峰 点击:[]

5月11日下午,广州市祥佳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佳财务)董事长兼总经理汪松林、代总经理张杰、会计部组长赵宇莹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本次交流会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谢宗云、副院长阚文婷、审计教研室副主任陈祥友和相关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谢院长对祥佳财务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在校企合作中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的情况,期待会计专业在现代学徒制试点上能有新的突破。阚副院长就学院开展的校企合作项目和内容向企业方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在校外大学生实践基地、教师驻企、产学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

汪董事长介绍了企业概况、业务范围、专业团队、企业荣誉、办公环境、培训晋升等方面,特别表示希望与我校会计专业能开展实质性的合作交流。

校企双方就学生顶岗实习待遇、社保、住宿、培训、晋升等方面与企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达成共识。企业希望近期能进校进行专场宣讲,招聘优质专才,启动卓越人才培养计划,与学校合力培养会计专业高素质高技能专门人才。最后,校企双方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合影留念。

此次校企交流和签约,为我院会计专业校企合作再增新力量,对会计专业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参考,也为下一步深入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座谈交流现场 签约现场

 

上一条:走出校园 迈向企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