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5月15日 21:5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戚景山 点击:[]

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我们的崇敬和感恩之情。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5月12日,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戚景山带领支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30名同学前去广州市银河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整个祭拜活动庄严、肃穆,让每一位师生都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祭扫仪式中,首先向烈士敬献花,全体师生默哀,聆听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戚书记在墓碑前带领支部成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学生们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每一个角落,“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呼号在苍松翠柏上空回荡,激励着每一位支部成员的心灵。最后,支部成员迈着凝重的步伐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烈士们的深切悼念之情。

一个烈士,就是一座不朽的丰碑;一个英雄,就是一面飘扬的旗帜,对于历经艰苦磨难的中华民族来说,这是我们生生不息的血脉和弥足珍贵的财富。通过活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作为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学生,要铭记历史,不仅要懂得幸福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积极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刻苦学习,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坚定的信念和坚强的意志捍卫着烈士们的荣誉,用坚持不懈的努力传承烈士们的革命事业,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

 

上一条:校企合作再创新篇 携手共育专业人才——经管学院与祥佳财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经管学院出席易居“百校英才,易创未来”校企合作发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