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传递时代工匠精神

——“城建-易居”市场营销现代学徒制班开班暨拜师仪式

2018年05月18日 16:2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张羽 点击:[]

5月15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与易居广东联手创办的市场营销现代学徒制班正式开班。易居企业集团广东区域总经理黄文辉、管理副总经理江巧贤、人力资源总监林瑞勤,华南大区管理总经理翁阳吟,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清国,副校长周晖、王媚莎,校企合作办主任潘福中,经济管理学院全体院领导及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全体老师与17市场营销现代学徒制班的36名同学一同参与了本次开班暨拜师仪式。

杨书记首先对学校与易居企业集团的校企深度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企业方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现代学徒制各项教学中的鼎力相助深表感谢,对参加开班典礼的同学表示祝贺,贺喜他们成为我校首届市场营销现代学徒制班的学员!同时表示学校将与企业一道,把握现代学徒制的基本特征,加强专兼结合的团队建设,建立现代学徒制教学管理制度,保障学徒的合法权益,确保试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黄总认为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的合作可以说是经典的校企合作案例,同时指出因为易居是一家极为重视年轻人的企业,易居非常愿意给公司所有的年轻人展示自己的平台与机会,未来易居还将继续做好一个企业的角色,结合企业与校方的共同利益,推陈出新,建立起更为完善的培育体系,为双方的合作再添辉煌。

拜师会环节,黄总与杨清国书记共同为校企双方20位师父颁发了现代学徒制导师聘书。随后36位学子身着马褂,手捧清茶,正式开始了拜师仪式。在新时代的校企合作背景下,师徒结队让人们对他们的成长充满期待。

现代学徒制是高职教育办学体制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专业和课程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现代学徒制班”将有效发挥和利用我校自身资源,与企业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促进行业、企业参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深化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拜师会现场 大合照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专业诊改“质量月”工作方案解读暨工作推进大会

下一条:走出校园 迈向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