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资助服务站干部换届大会

2018年05月21日 17:10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贾晓圆 点击:[]

为更好地完成学院奖、助、学、贷等系列工作及紧紧围绕学校资助中心开展好“感恩、励志、强能、诚信”为主题的资助育人活动,5月18日下午15点,经济与管理学院资助服务站于人文艺术楼302课室召开了新一届资助服务站干部换届大会。参与此次大会的人员分别有资助服务站指导老师贾晓圆、资助服务站的全体学生干部。

参与换届竞选的同学围绕着本人的个人优势,工作经验,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展示。他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岗位上既要吸取前人优秀的工作经验、运行良好的工作制度,也要改革创新,提高部门工作能力,拓展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同时,也会注重学习,力争在班级中名列前茅,做好带头作用。最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参与竞选的同学最终的分数以及结合现场的综合表现进行了排名,得出最终名单。

本次换届大会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使得学院资助服务站的换届工作顺利、圆满完成,更有利于新学年为学院的学生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创新活动内容与工作的方式方法,进一步继承和宣传学院的资助服务站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于学院资助服务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广大受资助的同学。

换届合影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精彩一课”终极评选活动

下一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举办“构筑大学梦,青春心征程”校园心理剧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