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经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圆满落幕

2018年05月22日 10:5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卢冠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号召,提高支部党员(含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四个意识”和“爱党、爱国、服务、奉献”的思想觉悟,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为期20天的主题党日活动,5月20日晚,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标志着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落幕。支部书记卢冠、第一党支部书记戚景山、第三党支部书记宋丽美、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林洁璇参加了会议。

卢书记首先向为动员大会、“两学一做”手抄报比赛、“厉害了我的国,你我的家”海报展览、“奔跑永不止步、永远跟党走”晨跑、采访从化区各行业党员职工代表、瞻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以及党日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等党日活动辛勤付出的同学们表示了感谢,他指出,通过这次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同志的党性得到了锤炼,更加坚定了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卢冠同志号召全体同学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爱党爱国爱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青年应有的贡献。

会上,全体同志、同学首先观看视频回顾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点点滴滴,接着由富强组等12个小组进行《可爱的中国》朗诵 、《国家》手语舞表演 、《强军战歌》《歌唱祖国》演唱 、《战火中的大学生》话剧表演等红色题材的节目展示,唤起同学们的红色记忆,激励全体同学以前辈们为榜样,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战火中的大学生》话剧表演 大会合照

 

上一条:第十一届校园科技节之第六届会计知识与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精彩一课”终极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