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系实习生 校企联动共育专才

                  ——会计教师走访企业纪实

2018年06月05日 18:06 供稿:经管学院 郝言红 点击:[]

为做好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就业等市场需求的调研工作,6月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教研室郝言红、尹峰、陈旭生三位老师对深圳鼎诚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走访调研。

郝老师一行受到深圳鼎诚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张宝柱、注册会计师陆艳清等高管的热情接待。张所长详细介绍了事务所概况、业务范围、专业团队、企业荣誉、办公环境等方面,特别表示希望与我校会计专业能开展实质性的深度合作交流,并对我院会计专业15级3名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校企双方就学生顶岗实习待遇、社保、住宿、培训、晋升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就卓越人才培养、师资互派、开展讲座、教师驻企、校园招聘、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探讨,达成多项共识。

此次走访深圳鼎诚会计师事务所,加强了校企联系,进一步夯实了校企合作基础,带去了学院对学生们的关怀,也掌握了学生们进入企业工作生活的实际情况,为我院教学、管理及对学生的就业、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指导提供了更加清晰的思路与帮助。

 

交流现场 交流人员合影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专业跟岗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企合作促进步 资源共享促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又一“教师驻企工作站”挂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