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翻打传票”会计技能大赛

2018年06月12日 09:30 供稿:经管学院 熊辉根 点击:[]

为了让会计专业的同学更加热爱本专业,更全面、更深刻了解会计专业知识,提高会计专业上岗技能,6月8号晚在人文艺术类115课室举行了“翻打传票”会计技能比赛。

经管学院一年一度的翻打传票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老师喊“开始比赛”的口令一响,比赛现场立即响起了“滴滴答答”快速敲打键盘的声音。大赛现场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二十分钟的竞赛时间转瞬即逝。比赛时间一到,各选手停止了答题,系统也随即算出排名,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这次比赛出现了一批成绩优异的同学,体现了同学们过硬的专业实践技能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传票翻打”会计技能大赛在紧张激烈氛围中圆满结束。会计系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通过开展“以赛代考”的专业素质考核形式,全面提高财会各专业学生实践技能水平。本次活动有效地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也促进了会计专业技能的提升,强化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使学生的动手和实操能力不断增强,进而提高学生在专业技能方面掌握的熟练程度。

比赛现场

 

上一条:精彩说课 精心育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辅导员《大学生成长辅导》说课比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专业跟岗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