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院务管理委员会第一届委员选举大会暨第一次会议

2018年06月12日 16:2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6月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务管理委员会第一届委员选举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人文艺术楼624教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杨清国、副校长李志强、督查办公室主任马亚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谢宗云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刘昆主持。

杨书记对经管学院院务管理委员会的成立和第一届委员的成功当选表示祝贺,认为院管委员会的成立是经管学院在推进二级学院改革工作上的一个阶段性、标志性的成果,是对经管学院民主管理工作的推进,也是为推动学院健康有序发展,提高学院教学与管理水平作出的实际行动。他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勇于担当,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发挥经管学院更大的作用;二是要脚踏实地,认真落实好院务管理委员会各项规划,推动二级学院改革进入快车道;三是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学院民主管理各项工作制度,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和主人翁意识。

谢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二级学院改革推进以及院务管理委员会筹备情况,阚副院长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务管理委员会工作条例》,经过无记名投票,37名候选人均成功当选,李志强副校长向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宣布了选举结果。随后召开了院管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谢院长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并阐述了近期主要工作内容。

为推进二级学院改革,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相继修订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薪酬管理实施办法》、《经济与管理学院教研室2018年目标任务及考核办法》、《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绩效考核实施办法》、《经济与管理学院评教实施办法》四个重要文件。这次,经管学院院务管理委员会的成立,既顺应了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要求,也体现了高校民主管理、民主建设的现实需要。

杨清国书记讲话 谢宗云院长讲话
选举投票 嘉宾与全体委员合影

 

上一条:经管学院牵手中国工商银行 共商金融专业人才培养大计

下一条:精彩说课 精心育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辅导员《大学生成长辅导》说课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