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期学生工作自查汇报会

2018年07月01日 20:0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卢冠 点击:[]

6月2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期末自查汇报会,学生处处长孔练光,王柳杨老师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奕萍主持。

孔处长首先肯定了经管学院一学期以来取得的成绩,接着他指出,学生处到二级学院开展工作督查,是从学生工作大局出发,是对整个学期辅导员工作成果的检验,更有助于推动辅导员扎实做好日常工作,加深对学生工作的认识,从而保障学生安全稳定发展。希望经管学院全体辅导员理解和配合学生处的督查工作,共同完成此项工作。

李副院长从经管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出发,主要从学生工作基本情况、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成果、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性汇报。李副院长在汇报中说,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和辅导员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稳步推进,在多领域取得不错的成绩,现有辅导员队伍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需要在技能培训上多下功夫。目前学院已经探索建立辅导员月度技能培训机制,多渠道开拓辅导员进修平台,努力提高辅导员业务能力,促进学院育人工作更上一台阶。

自查汇报会后,孔处长及王老师实地检查了经管学院各类主题教育、学生违纪处理等相关材料。经检查,经管学院各类材料均符合学生处的督查要求。

孔练光处长发言 自查汇报会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院务管理委员会工作例会暨师德标兵先进事迹汇报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