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院务管理委员会工作例会暨师德标兵先进事迹汇报会

2018年07月02日 16:26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赖林宁 点击:[]

6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1624召开院务管理委员会工作例会暨师德标兵先进事迹汇报会,学院院长谢宗云及全院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刘昆主持。

谢院长首先简单介绍了学院管会的五个重要文件,包括《经济与管理学院薪酬管理实施办法》、《经济与管理学院教研室2018年目标任务及考核办法》、《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绩效考核实施办法》、《经济与管理学院评教实施办法》,会议现场院管会成员通过举手投票的方式依次进行票决,以上文件均以全票通过。谢院长表示,这些文件是学院今后工作的主要导向,通过相关的考核办法、实施办法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把提高教学质量和保证教师权益落到实处,推动学院健康有序发展。也代表着学院二级学院改革工作进入到落地实施阶段。

随后,经过个人申报及学院初步筛选出的三位师德标兵候选人黄子明、陈明发、熊辉根分别从教师工作、学生工作、科研业绩等方面阐释了自己在岗期间的先进事迹,并进行现场投票。三位老师生动的展现了自己的教学风采及精神风貌,向其他教职工树立了师德标兵的良好形象,使学院教师进一步认识差距,向先进楷模看齐。

 

管委会投票现场 师德标兵候选人先进事迹汇报

 

上一条:经管学院与轩代公司举行“教师驻企工作站”授牌仪式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期学生工作自查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