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学不散场 回忆不留白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第二届第三任年度总结暨换届大会


2018年07月05日 17:38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总结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保证团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和新老干部的圆满交接。7月4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以“团学不散场,回忆不留白”为主题的第二届第三任年度总结暨换届大会。院团委书记甄伟文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甄书记对上一任学生干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任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团学工作目前存在的不足及解决措施:一是组织架构不完善,部分部门专职工作不清晰,应将部门精简整合,使干事拥有归属感;二是学生干部积极性不高,做事拖拉怠慢,需端正工作态度,提高自身积极性,同时也要建立健全的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三是团学宣传工作不到位,资源过于分散,应完成微信公众号的资源整合,确保宣传力度,保证推文的质量;四是工作创新意识不足,要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加强创新意识,勇于开拓进取。

团委学生会第二届第三任主席团成员逐一上台发表讲话,总结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对未来的工作进行展望,提出相应的建议。表彰了过去的一年在团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甄书记为其颁奖并为第二届第三任的所有学生干部们颁发聘书和奖杯。

本次大会的召开,引导学生干部总结反思工作上的不足,为下一步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以便更好地为我院师生服务。期待新一任的团委学生会干部牢记教诲和使命,努力创造经管团学辉煌,让经管学院继续闪耀城建。

甄伟文书记发言 颁发优秀部门奖
颁发学生干部聘书 全体合影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六月份“院长约你喝咖啡”座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