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顶岗先知岗  见习促成长

——市场营销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外出开展现场教学

2018年07月06日 09:52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荣敏 点击:[]

7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李荣敏老师带领17级市场营销现代学徒制班的全体学生,前往“时代幸汇”楼盘开展《营销员基本素质实训》课程的现场教学。

“时代幸汇”项目高级销售顾问邝展鹏热情地接待了师生们,邝顾问专业、耐心地向同学们展示了区位介绍、沙盘介绍、户型介绍及带看样板房的全过程。“时代幸汇”是我校邻近楼盘,学生们对该项目的周边配套及环境比较了解,因此在销售顾问介绍项目具有的交通、教育、医疗、商业等优势时,学生们能够结合自己平时的认知,进一步领悟和学习销售顾问进行项目介绍的要点和技巧。

我院2017级现代学徒制班自开班以来,学院领导和营销教研室老师非常重视现代学徒制班的实践教学活动,在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上,分别设置了相应的课程循序渐进地对接学生的知岗、跟岗和顶岗实习。此次现场教学,是继“荔山雅筑”、“御景世嘉”、“北大﹒资源博雅”三个楼盘的现场教学之后,任课教师带领该班学生开展的又一次外出见习,系列的现场教学活动使同学们由最初对房地产行业及销售顾问工作的懵懂好奇,到现在已具有一定的专业认知水平,也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和兴趣。

人文学院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听取区位讲解 参观样板房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会计专业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