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会计专业专场宣讲会

2018年07月09日 16:5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尹峰 点击:[]

7月5日,经管学院在人文艺术楼126课室举办了广州金不换财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不换公司)及广州市祥佳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佳财务)专场宣讲会,金不换公司人事经理彭琴、人事干事樊莉花、联合创始人吴裕东,祥佳财务董事长汪松林、总经理张杰、人事经理叶美丽、运营总监李海庭,审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宣讲会,会议由尹峰老师主持,我院会计专业及财务管理专业约12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祥佳财务叶经理从“企业简介”、“主营业务”、“团队风采”、“企业荣誉”、“办公环境”、“企业培训”等六个方面给在座师生进行介绍,并对本次计划招聘人数、职位晋升渠道、福利待遇等情况进行详细阐述。叶经理特别强调祥佳财务是广州财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持有正规代理记账许可证书,公司为提升员工专业能力,引进互联网营销系统与思维,每月定期有内部专业培训课程,有利于员工的技能提升及职业进一步发展。

金不换公司彭经理分别从“公司成长”、“百城计划”、“团队成长”、“核心文化”四个篇章介绍了公司各个方面的具体情况,表示金不换公司未来发展潜力较大,计划截止到2020年在全国100个知名城市开设分公司,公司对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视也是实现持续性发展重要的必然要求,本次企业校招计划需求较大,希望同学们踊跃向公司投递简历。

通过本次宣讲会,在座师生对两家公司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认同企业文化,赞赏企业魄力。宣讲现场,两个公司均耐心解答现场同学的疑问,互动后,同学们的积极性也比较高,两家公司均收到一百多份简历,后续复试事宜也会再来学校洽谈。

人文学院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宣讲会现场 校企合影

 

上一条:菁菁校园 九载岁月 精研学术 勤育栋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为黄子明老师举行荣休仪式

下一条:顶岗先知岗 见习促成长——市场营销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外出开展现场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