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菁菁校园 九载岁月 精研学术 勤育栋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为黄子明老师举行荣休仪式

2018年07月19日 16:20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赖林宁 点击:[]

7月18日上午,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温情洋溢,经济与管理学院为专任教师黄子明举行了简短的荣休仪式,副校长王媚莎,副院长覃常员、阚文婷、李奕萍及办公室主任刘昆出席仪式。

王副校长对黄老师一直以来为学院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黄老师光荣退休表示诚挚的祝福,并向王老师赠送了一份纪念品,以表学院心意。

黄老师发表了以下感言:“岁月匆匆,九年弹指一挥间!告别城建,告别经管学院!王媚莎副校长,经管学院各位院领导的亲切送别和特别有纪念意义的礼物,带给我的是深深的温暖和满满的感动!感恩城建,感恩经管学院!衷心感谢王校和各位学院领导的鼓励和祝福,感谢同事们的深情厚谊!恋恋不舍告别之际,祝学校,学院有更大的发展,再创辉煌!祝各位同仁幸福安康,工作顺利,事事如意!”

年难留,时易损,今日的荣休是对过去的挥一挥衣袖,明天是更加灿烂的人生旅程,祝福黄老师开启全新生活,快乐健康!

赠送纪念品 合影留念

 

上一条:校企携手共育卓越财务人才――正誉卓越财务人才训练营第二期开班仪式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会计专业专场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