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2018年09月03日 13:5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学生的责任心和增强荣誉感,使同学们尽快融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9月3日清晨,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三区文体广场隆重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学院副院长李奕萍,学工办辅导员及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7点整,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高展、迎风飘扬,朝气蓬勃的师生们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焕发出别样的风采。

升旗仪式之后,李副院长讲话。她针对新学期的发展规划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守自己的信仰,相信信仰的力量不断前行,勇于担当;二是要以学习为重,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并朝着目标不断努力,用勤奋点燃青春和梦想;三是自律是每个人成长的必修课,学会严格自律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四是时刻谨记以安全为重,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做到敬畏生命和热爱生命。最后,她用作家龙应台给儿子的一段话寄语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不负青春也不负韶华。

新学期催征的号角已经响起,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健康快乐的积极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去。本次的升旗仪式也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爱国爱党,感恩奋进,追求卓越的精神,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强大的力量。

李奕萍副院长发言 国旗护卫队出旗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四期“青马工程”之“蓄力篇”

下一条:校企携手共育卓越财务人才――正誉卓越财务人才训练营第二期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