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秋时节,喜迎新生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

2018年09月10日 14:1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金秋时节,一季老生走,一季新生来,又是一年迎新季。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给2018级新生们展示出一个朝气蓬勃,活力十足的精神风貌,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于9月7日上便开始展开了新学期的迎新工作。

7日上午,在校园里便随处能看到学生干部忙碌的身影,他们沿着此次迎新的主干道,在指定的位置搬搭帐篷、装饰营地、搬运物资等,所有的准备工作都依据部署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期间,王媚莎院长与李奕萍副院长都亲临现场,对现场的布置与人员安排等提出指导意见,希望能给2018级的新生创造一个井然有序又温馨备至的报道环境。

7日下午三点,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学生干部高举着各专业的引示牌,在学校门口迎接并引领着来自各地的一批批师弟师妹们完成报道注册工作、领取校服,办理饭卡等;此外,还不忘给奔波劳累的家长们递上一杯热水,帮他们把沉甸甸的行李搬上宿舍,为他们解答疑惑,询问他们对学校的印象……

也许正是有着学生干部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才使得整个报道队伍齐心协力。不管是带领新生登记注册还是分配宿舍,发放材料等工作都进行得井然有序。现场家长也表示对我院在迎新过程中提供的服务感到满意,纷纷为学院热情周到的服务工作点赞。纷至沓来的新生脸上仍是稚气未脱,却充满着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他们的到来不仅开启了大学生活的第一站,也为学院注入了新血液。

8日下午六点半,持续了一天半的迎新工作正式结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18级的新生能够尽他们所能,想他们所想,为自己也为学院写下无悔的大学篇章!

电子注册报到处 专业咨询处
学生干部给新生和家长解答疑惑 迎新现场

 

上一条:新学期 心关怀——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走访2018级新生宿舍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带班助理培训会

 

关闭